浅忆殇华(缘更)

热爱拉郎

【罗路观影体】同盟日记02

罗的日记:后来当我想要商量一下作战计划……


他一个字也不听,还满不在乎地说道:“那我们就等到了再考虑,我还很期待马上到和之国去。”


胡说八道,那里根本就不是随随便便能潜入的地方!


但草帽当家的饿了,我们的对话自然也进行不下去了。


他像一阵风一样,从我身边刮过,边跑还边喊着黑足当家的,问他早饭吃什么。


早饭是三明治。


草帽团的人一个个从我身边路过,报出了他们想要的配餐饮品。


但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讨厌面包片!


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唯一合心意的就是,黑足当家的给我单独做了饭团,如果不是其中一个饭团里有梅干就更好了。

〔路飞:计划是什么?莽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殿!〕


〔成功被带偏!〕


〔罗,日子还长着呢!〕


〔终有一天你会在他乱来的时候夸一句干得好。〕


〔山治好贴心!〕


〔最好的厨师!〕


〔厨师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在自己面前饿肚子的。〕


〔哈哈哈哈哈,梅干是意外!〕


〔不过因为梅干,两个人好像还吵架了呢?〕


〔山治:没见过这么挑食的!〕


〔也不能怪山治,路飞是一个半夜饿急了连生肉都能抱着啃的家伙,和路飞一比,罗可真是太不好养活了。〕


“尼嘻嘻嘻嘻嘻嘻,特拉男你还真是有趣啊!”


“不过挑食不好,不要随便挑食啊,特拉男。”路飞语重心长地劝告着他心中的大好人。


罗感觉自己拳头要硬了,被笨蛋教训的感觉还真是不爽啊!


“啊噢噢噢哦哦,那个骷髅是活着的诶,好厉害!我要他成为我的伙伴!”


“厨师也好棒!决定了,就是他了,我要去找他!”


到了德雷斯罗萨,一切都没有按计划来,我清醒了,我想分手💔


我打算解除同盟,让草帽当家的快走,但他居然说我自作主张!


可恶,这家伙,让我乖乖听话,自己却任性的不行!


就像长鼻子当家他们说的一样,我做不了主,草帽团的贼船并不好下。

〔罗,清醒的太晚了。〕


〔这里路宝动作超可爱!〕


〔路飞可是自作主张的行家,这方面你绝对斗不过他的!〕


〔同盟容易,解除难啊!〕


〔禁止分手!〕


“和之前的一样诶。”


“真是的,明明是最喜欢自作主张的家伙,还说别人自作主张,草帽当家的,你刚刚才吃过饭,别啃贝波!”看见路飞悄咪咪扒在贝波身上,正准备咬一口试试,罗从慢条斯理地吐槽变成了愤怒的鲨鱼齿。


山治抽了根烟,表示不爽,“啧,这世界上居然有这种挑食的家伙。已经专门捏了饭团,居然还不吃梅干!”


罗的日记:分手失败,我这一路都在生气。


我动不了,草帽当家的用腿夹着我,我们俩以一种滑稽的姿势挂住了,我让他放我下去,结果他就直接松手了。


我们一起掉下去,我以惨烈的方式落地,草帽当家的落在我身上,我让他快从我身上滚开,他嘴上道歉,行动却毫无诚意,起身的时候还给了我一记痛击。


我质问他,你TMD是不是故意找茬,他居然还敢嗯,嗯你个头啊!

〔哈哈哈哈哈哈,罗,遭受同盟重击!〕


〔罗:你TM是不是故意找茬!〕


〔路宝:嗯。〕


〔罗:他就是故意找茬!〕


〔罗的金蛋蛋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可以问出口的吗?〕


“这是可以问出口的问题吗?”许多人声音一致。


“怎么说呢,这个特拉法尔加,有点可怜。”


某红毛暴躁船长评价道:“是那个黑眼圈混蛋自找的!”


莫比迪克号。


队长们也纷纷吐槽,“我就说嘛,艾斯那家伙怎么可能有这么可靠的弟弟。”


“上次放的那些都是假象吗?”


“也不算假象,只能说,可靠,但不多。”


“比艾斯还要难搞的小鬼,yoi。”


海上餐厅,巴拉蒂。


“这里感觉有点熟悉,啊啊啊啊,为什么像迷宫一样啊!不过,上面那个好像是我?我居然当海贼了吗?”


“喂,混蛋绿藻头,不要在厨房附近兜圈!”


“嗯?卷眉毛,我哪有兜圈,你想打架吗?”


“是哪个家伙一早上到现在从后厨门口跑过八次了?”


“早饭在餐厅,闲杂人等,不要来后厨。喂,绿藻头,你不会是个路痴吧。”卷眉毛厨师靠近挑衅。


绿藻头被说得后退了一瞬,但下一秒又理直气壮地顶上去,“混蛋卷眉毛,是你们这里太难找!”


山治顶回去,“哈?这里难找?绿藻头,你想打架吗!”


“打就打!”两人头顶头,气势如熊熊烈火,直到哲夫老板赶来,一拳一个,这场闹剧才算结束,“两个小鬼,不要在厨房打架!”


光屏还在继续播放。


罗的日记:草帽当家的不让别人攻击我,并且说我是他的同伴,啊啊啊啊啊啊啊,少自作多情了,谁是他的同伴啊!只是同盟,同盟懂吗!


哈?他居然说是为了报答那个公主的一饭之恩,所以说他就是为了一个便当开战的吗!!!这个笨蛋!


误打误撞竟然成功了,他洋洋得意,说道:“你看,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那只是偶然!偶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罗的表情!〕


〔看酷哥这样,格外好笑!〕


〔完全同化了!〕


〔罗:一顿饭就行,那我之前费那么大劲干什么!〕


〔不要拒绝嘛,罗,路飞亲口承认的伙伴,含金量很高的!〕


〔你都愿意和他共赴黄泉了,就不要傲娇了,罗!〕


“草帽当家的……”


“嗯?特拉男,看起来我们关系很好啊!就是伙伴啦!”路飞笑着,露出雪白的牙齿。


“我们现在连同盟都不是!”罗咆哮着,也露出雪白的牙齿。


我以为罗罗诺亚当家的是正常的,但是,贝波告诉我,草帽当家的和索隆当家的一起冲进博罗镇了。


纳尼?!!!这不是去闯祸了吗!


罗罗诺亚当家的可靠,居然也是伪装吗!!!


当我去质问的时候。


罗罗诺亚当家的是这样回复的,“没办法啊,碰上路飞了。”


草帽当家的,又是那家伙!


算了……


我早就躺平了。

〔见证索大完美甩锅。〕


〔哈哈哈哈哈哈,罗,别相信他。〕


〔草帽团哪有正经人啊!〕


〔罗见得还是太少了。〕


〔罗只能一面骂骂咧咧,一面收拾残局。〕


〔同盟×草帽团专职保姆✔〕


〔罗:认命了。〕


“居然真的到和之国去了吗?这两个小鬼,还真是不错啊。”


“加派人手,全力搜捕特拉法尔加.罗!”


看着又在大吃特吃,还带着贝波一起满船舱胡闹的草帽当家的,罗头痛,他都不知道自己的眼光是好还是不好了。


这段时间一直依靠潜水艇躲避各大势力的搜查,可虽然极地号每天在深海航行,但贝波偶尔需要换气,几次下来,用不了多久,就会有强者摸清他们的位置,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评论(16)

热度(6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