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忆殇华(缘更)

热爱拉郎

【艾斯bg】麻烦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桔梗这里有很多电话虫,但革命军的电话虫已经很久都没有反应了,这是桔梗离开多弗朗明哥后,接到的第一个来自革命军的电话。


“哈库叔叔,有什么事吗?”


“桔梗,你现在在香波地附近吗?”


“抱歉,桔梗,有件事想要拜托你,这件事有些棘手,但现在也只有你能帮忙了。”


“有一个小鱼人被抓到香波地的人口拍卖会上了,我们的身份太过显眼,我想拜托你帮忙去将小鱼人买回来。”


鱼人没有人鱼那么受欢迎,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大人物来参加拍卖,买回来应该没问题,“没关系,哈库叔叔,我会把小鱼人带回来的。”


“桔梗~”刚接完电话的桔梗就看见艾斯像一只大狗狗一样蹲在她身边,看着艾斯闪亮着星光的眼睛,桔梗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艾斯,如果你能答应我不冲动不惹麻烦的话,我就带你一起去。”


“耶!太好了!大家一起去参观拍卖会啦!”到头来,桔梗都不清楚艾斯有没有听见她带他去的条件,忍不住长长地叹出一口气。


新世界,德罗斯雷萨,多弗朗明哥正嚣张地坐在沙发上,听着地下拍卖场的情报员的汇报,“女人,又出现在老子的地盘上,居然上了别人的船吗?还真是不爽啊!呋呋呋呋呋!”


香波地拍卖场。


“话说,桔梗,你为什么要披着这个奇怪的斗篷啊?”艾斯看着身边披着革命军专属绿斗篷的桔梗,“你不觉得……这样其实很可疑吗?”


“艾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无论如何都不要主动惹事,知道吗?”桔梗严肃地叮嘱艾斯。


“放心吧,我从来不惹麻烦的。”都是麻烦惹得我。


罢了,现在只希望拍卖会上没有天龙人在吧。


显然,桔梗的愿望落空了,几个天龙人正高高在上地坐在会场里,周围围着一圈护卫。


桔梗明显感觉艾斯的身体紧绷起来,攥起了双拳,但终究没有冲上去。


拍卖会开始了,不出所料,一个又一个奴隶出场,像货品一样被这些贵族挑选,艾斯的身体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好像随时都能冲出去一样,桔梗伸手轻轻覆住艾斯的手背来安抚他的情绪,艾斯反手抓住桔梗的手,把她的手握在自己手里,慢慢平复自己的怒火。


马上就到小鱼人了,艾斯始终没有轻举妄动让桔梗松了口气,只要拍下小鱼人他们就可以离开,桔梗这会儿有些心绪不宁,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船已经镀好膜,还是赶快离开这座岛比较好。


没想到,居然还真有麻烦主动找艾斯,小鱼人脖子上拴着铁链被人牵出来后,桔梗冷静地报价,一个明显是贵族的男人跟她一起竞价,但只要不是天龙人,桔梗都无所谓,只自顾自的加价。


“该死的,你们这些下等人,知道本大爷是谁吗?居然敢抢我的奴隶,我要把你们统统处死。”恼羞成怒的贵族,开始让手下攻击他们,这种等级的对手,无论是艾斯还是桔梗都不放在心上。


然而,因为这场闹剧,全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闹起来的区域,甚至让被重重保护起来的天龙人也注意到了他们。


乱糟糟的拍卖场上突兀的响起一道尖利的女声,“护卫!我要那家伙做我的奴隶!”


当他们被天龙人的手下包围起来的时候,饶是桔梗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事情会有这样的发展。


他们一行人吸引了天龙人的视线,这本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没有和天龙人发生直接冲突就没关系,而且在拍卖场里,天龙人们会顾及多弗朗明哥的面子,一般不会闹事,但糟糕就糟糕在,这次来的还有一位女性天龙人——夏尔莉亚宫。


不知道艾斯到底是那里吸引了这位天龙人,以至于她坚持要让艾斯成为她的奴隶,屋漏偏逢连夜雨,混战中,不知道谁动手掀起一阵气流直冲桔梗而来,桔梗宽大的帽子随风而动,露出了藏在阴影中秀丽的面庞。


  桔梗露出真颜的一瞬间,场中许多人都倒吸了一口气,无他,桔梗的外表或许无法与海贼女帝抗衡,但她的气质实在是太特别了,这就导致她又吸引了另一名天龙人的注意。”我要那个女人,给我把她栓起来!“


“抱歉,桔梗,我要违背规定了,没办法,这些家伙真的是令人厌恶!”


伙伴们都知道,艾斯认真了。


实际上,桔梗答应艾斯带他来的时候,丢斯是不赞同的,他的船长他当然了解,一开始他就已经料到这个结果了。


在这座岛上,碰上天龙人强抢奴隶是很正常的事情,艾斯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什么都不想,但某些事情上他却意外的执着,嫉恶如仇的性格,注定了他忍受不了这些肮脏。


况且,从一开始他就已经立下了要打败天龙人的誓言。


罢了,说干就干,他们这些人不就是要紧跟着船长的步伐吗?艾斯是这个海贼团的魂,只要艾斯还在,他们便无所畏惧。


显然,伙伴们都是这个想法,大家都斗志昂扬,艾斯身上已经燃起熊熊火焰,“伙伴们,让我们大干一场吧!”


桔梗站在原地,看着艾斯大闹拍卖会场,她清楚现在只是开始,真正的恶战的在后面,阻止艾斯已经来不及了,她也不想去阻止他。


艾斯有着少年人的骄傲,他如骄阳一般,注定会粉碎眼前的罪恶。


他有他的坚持,桔梗也始终爱着这样的他。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