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忆殇华(缘更)

热爱拉郎

【罗路观影体】带我重生02

设定见前文。求小红心❤


【黄色潜水艇破水而出,罗对着岸上的人喊着,“先把他交给我,我是个医生。”


一顶草帽被抛过来,罗看着草帽,想到在香波地群岛的时候,草帽当家正打着架,发现草帽飞了,急忙伸长手臂去接,接到了以后发现草帽没事,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应该是他很重要的东西吧。


罗默默将草帽放在了被抢救着的路飞身旁。


即使四周震荡,罗的手还是纹丝不动,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手术。】


〔路宝真可爱!〕


〔接住帽子这个笑容,卡哇伊!〕


〔哭死了,这段太好了!〕


〔罗一眼就记住了,草帽对于路飞真的很重要。〕


〔当然了,那可是信物啊,关于海贼王约定的信物。〕


〔罗真的是个优秀的医生。〕


〔如果没有发生那些事情,罗一定会是个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罗现在也是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前面的看看罗的悬赏单,再说一遍。〕


〔罗当了海贼应该也会救人的,但如果是普通的医生,有可能千千万万的普通人也会获救。〕


〔在这个世界,一个普通却在某方面有着过分出色才能的人,可能会更加悲惨。〕


〔也对,如今的罗才是我们喜欢的罗。〕


〔苦难与温柔,造就了他。〕


“这个海贼那么厉害吗?”


“这么重的伤也能救吗?”


“我的孩子,得了绝症,如果有他在,会不会有希望!”


“那里,草帽小子抢救那里,旁边的是甚平!”


“你看,前面,那个斑点帽小子喊的时候,草帽小子是在甚平手里。”


“甚平,和这次大事件也有关系吗?立刻召集七武海!”


“这个特拉法尔加身上发生过什么事?”


【一切都是灰暗的,被抢救过来的路飞满身绷带,却还是崩溃地自虐着,罗在一旁看着,看他终于醒悟过来,路飞跪在地上,眼泪大颗大颗的掉,罗默默捏紧手里的草帽,回忆起了他也曾经有过这样崩溃的时刻。


“哥哥!你快点啊!”妹妹在前面喊着。


母亲温柔地叫着妹妹的名字,年幼的罗拿着棉花糖,高兴地向他们走去。


下一秒,一切美好都被打碎。


“罗。”


“罗,一起去节日庆典玩吧。”沉稳的父亲,温柔的母亲,变成两具尸体,躺在他面前。


罗大哭着扑过去,“爸爸,妈妈!”


罗被军队追杀,医院被烧了,妹妹也没有了,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层层黑暗之中一点光芒,修女温柔的话语,“呐,罗,这世界上不存在什么绝望,慈悲的援助之手,一定会伸向你。”但这是最后了,一个人都没有,大家……全死了……】


〔罗殿,呜呜呜呜,我又哭了。〕


〔只剩下一个人了,罗是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铅铂病根本不传染。〕


〔都是世界政府的谎言。〕


〔为了攫取利益,而毁灭一个国家,这就是世界政府。〕


〔罗,不要绝望,等等吧 慈悲的援助之手,一定会伸向你的。〕


许多人面面相觑,“这个特拉法尔加,好像确实有点惨……”


“那些人,是军队吧。”


“是其他国家的入侵吧?”


“那也不至于把所有人都杀死吧。”


“我记起来了,铅铂病,那是白色城镇——弗雷凡斯。”


“是啊,上面不是说了吗?是因为铅铂病吧,怪不得他们住在医院。”


“铅铂病真的不传染吗,万一传染呢,剿除他们也没错吧。”有人小声说道。


“这是为了保护更多民众!”萨卡斯基握紧拳头。


青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萨卡斯基,那个特拉法尔加离开白色城镇后,在外面待了一年多才获得手术果实,这一年,没有任何一个疑似铅铂病的人出现,你还觉得,铅铂病传染吗?”


萨卡斯基不说话,整个会议室也陷入沉默。


罗看着屏幕,那些曾经,在他的记忆中一一浮现。


“慈悲之手吗?是啊……柯拉松先生。”


【长大了的罗背着长剑,走在风雪中,远远传来充满活力的呼唤,草帽小子灿烂而充满色彩的笑容出现在屏幕上,“喂喂,原来是你啊,是我啊,是我!那时候真是多谢你了!”


罗转头看去,“草帽当家啊。”


一瞬间,色彩充满了整个画面,世界好像亮起来了。】


〔啊,天亮了。〕


〔太阳向他而来。〕


〔你是灰暗中唯一的色彩。〕


〔慈悲的援助之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路宝确实一直在拯救别人,但慈悲这个词用在路宝身上,果然怪怪的。〕


〔那就去掉慈悲,罗,你的援助之手来了!〕


〔谁能拒绝小天使的笑容呢!〕


〔反正罗不能!〕


飞在天上的马尔科忍不住感慨,“还真是震撼啊,互相照亮对方的世界吗?”


萨博艾斯,“太好了,弟弟恢复健康了!可恶,弟弟真可爱,我的弟弟呢!为什么我没有弟弟!”


【“我和你都是海贼,这点别忘了。”


“尼嘻嘻嘻嘻。”路飞咧开嘴,露出灿烂的笑容。


罗的脸藏在帽子的阴影里,“和我结成同盟吧,我们联手的话,说不定可以做到。”


“好,我干了!”路飞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面对质疑,路飞转头问罗,“你会背叛我吗?”


“不会。”


路飞周围闪起星星!看吧,他说不会!】


〔罗:和我结婚吧!〕


〔路宝:好,我答应。〕


〔结婚结婚结婚!〕


〔甜死了,路宝超信任罗的。〕


〔恭喜罗,崩坏的开始。〕


〔酷哥逐渐走向沙雕之路。〕


看见上面一排排字,某海军中将与某红发海贼以及某革命军首领还有知名不具的两个弟控都沉默了。


他们说的不是结盟吗?


怎么就说到结婚了。


我不允许!!!


“这个草帽小子也太天真了吧,这样的笨蛋,是怎么在伟大航路上活下来的。”


“小孩子就该去过家家!”阿拉巴斯坦的酒馆里,一群海贼大声嘲笑着。


“火拳!”


“什么东西!谁敢偷袭本大爷!”


“火拳……火拳艾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喂,你们,对我弟弟有什么意见吗?”艾斯一指化火,抬了抬帽子,露出眼睛直视着这群海贼。


“没有,没有,求求你,饶了我们。”


“滚吧,你们这样的家伙,怎么配嘲笑我弟弟。”


罗抬头就能看见少年灿烂的笑脸,像光一样。


罗握紧鬼哭,却又勾起了嘴角,居然这么容易就答应了,草帽当家的,我们可以做到吗?




求小红心٩(๛ ˘ ³˘)۶❤




评论(13)

热度(6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