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忆殇华(缘更)

热爱拉郎

【路飞团宠观影】那些小船长受宠爱的瞬间

接前面设定

虽然有点像all路,但其实不是,算友情向,我的这一系列观影体里面只有罗路是真的,其他的全部是友情和兄弟情。

也许有一点点索香的倾向,但不会写出来。

三船长其实有点不算,但这是我的私心。



——————————————————

01索隆 向索隆撒娇 


【娜美偷了船离开,路飞说道:“索隆,乌索普,立刻出发,坐那艘船把娜美追回来。”

索隆一脸无所谓,“算了吧,那艘船就给她了,那种女人已经不用去追了。”

路飞抬头撒娇,“我非要她当我的航海士不可。”

索隆无奈,“我知道了,真是让人不省心的船长。”】

〔索大真的好宠路宝。〕

〔明明不想去,但路宝一撒娇就答应了。〕

〔虽然是一匹孤狼,但却意外的服从“船长的命令”啊!〕

〔让砍海上列车就砍,让救海军就救,即使那是敌人。〕

〔魔兽也会认主的〕

“认主吗?蒙奇.D.路飞,我倒是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让我臣服。”

“路飞真是的,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会撒娇啊。”

“伙伴意外的可靠啊,路飞,希望我们有见面的一天。”

“库啦啦啦啦啦,马尔科,艾斯找到那两个小子的踪迹了吗?”

“大概范围已经确定了,剩下的需要鱼人岛的鱼人帮帮忙yoi。”

“那就去和尼普顿拜托一下吧,库啦啦啦啦啦。”

“老爹对那两个小子的兴趣很浓厚啊。”

“因为从来没有过这样类型的儿子吧,会撒娇的傻小子,说不定有了这个兄弟,我们都会失宠了。”

“不会的,你们都是我心爱的儿子啊。”

“老爹!”永远爱老爹!


02山治  温柔的王子殿下 


“好痛啊!”

山治打开厨房的灯,在他脚下,路飞被一个巨型捕鼠夹夹住。

山治无奈地吸了一口烟,“路飞,又是你啊,拜托你能不能乖一点。”

做好夜宵,看着餐桌边上捧着肉,一脸开心叫着好好吃的小船长,山治更加无奈,“你跟我说,我会给你做的嘛,不要随便碰食材啦!”

路飞撒娇,“我肚子饿嘛。”

〔真不愧是橡胶……〕

〔路飞腰真软。〕

〔山治好无奈,又好温柔啊!〕

〔温柔的王子殿下!〕

〔厨子身材真好啊!〕

“嗤,我才不是什么王子。”山治抽了一根烟,眼神忧郁。

“白痴国王子吗?”

“混蛋绿藻头,你在找事吗!”

“哈?你想和我打架吗?色河童!”

“打就打!”


03山治/索隆  梦话都能对上 


卧室里,草帽挂在墙上,路飞说着梦话,“山治,吃饭啦。”

睡着的山治在睡梦中接道:“你不是刚吃过了嘛,别任性了。”

“你们安静一点,别打扰别人睡觉。”索隆插话。

“你睡太多了啦,有空也帮忙做点事嘛,真是的。”乌索普接道。

卧室外看书的娜美一脸无奈,“说梦话居然还能对上话,真是厉害。”

〔哈哈哈哈,这也能对话,离谱。〕

〔不过也能体现他们都做了什么梦。〕

〔梦里也是让船长不要任性啦。〕

〔他们这样真好,看着就好开心。〕

“他们还真是super有默契啊!”

“很好的一群人啊!”

“居然是在说梦话吗!”

“还真是有趣啊!哟吼吼吼。”


04娜美  娜美的投喂 


【巨大化实验的孩子们在表达着感激,娜美在路飞身后拿出一块肉,路飞迅速回身咬住,娜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你就宠他吧!〕

〔但这里,娜美真的好好!〕

〔温柔善良的娜美!〕

〔他们都好可爱!〕

“是美丽的lady!”山治变身海草。

“色河童!”

“你又想打架!”

“山治,把碗刷了,还有那个小子,之前破坏的东西还没和你算账!”


05乔巴  两个萌物 


【路飞开宴会把娜美想要用来添置家具的一亿贝利花的只剩下一百万,被娜美打得鼻青脸肿,索要零花钱也失败了。

不过,最后路飞还是获得了水水糖。

“乔巴,你真好,多谢你请我吃水水糖了。”

“没什么,我拿到了一万贝利,剩下的就用来买书。”

两个小可爱边舔着水水糖,边聊天。】

〔小船长真的是团宠啊!〕

〔乔巴可以骑在其他人头上,连罗的头都骑过,可只要路飞一个能骑在乔巴头上,从这开始,地位已经奠定了。〕

〔两只都是小可爱。〕

〔草帽团两大团宠!〕

艾斯一脸欣慰,“路飞那小子,生活的不错嘛,哈哈!”

比斯塔欲言又止,被打成那样,没看错的话,头顶是个大包吧。

那个包,比头还要大,是人类能打出来的吗?

就这样,艾斯竟然觉得弟弟生活的不错吗?

不过,的确是一群很好的伙伴啊,看来艾斯的弟弟会有一场快乐的冒险。


06罗宾 罗宾懂路飞的奇奇怪怪 

【路飞苦思冥想,“马尔科吗?是谁来着?”

罗宾从旁边路过,“像菠萝那个!”

路飞脑海中浮现一个菠萝,然后迅速对应,恍然大悟,“是那家伙啊!”】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马菠萝!〕

〔罗宾懂路飞的奇奇怪怪!〕

〔感觉罗宾也好宠爱路飞!〕

〔因为路飞救赎了罗宾吧,加上罗宾本来就是成熟的大姐姐。〕

“噗哈哈哈哈哈哈,马菠萝!”白胡子海贼团全员捧着肚子在地上笑得打滚,连白胡子也一样。

气得马尔科化身不死鸟,一脚一个送这群混蛋兄弟到海里洗洗澡,至于老爹,“老爹,最近都不要喝酒了yoi。”

无独有偶,红发海贼团也是这样的状态,只不过不会有人阻止他们,他们可以在甲板上笑一天。

“伙伴们,去见见那老爷子吧,顺便问候一下马尔科。”

“好啊,头,小心马尔科把你踹进海里。”

另一边,海军和世界政府就没有那么愉快了。

“妮可罗宾,真的是她。”

“居然真心加入一个海贼团了吗?那种女人。”

“两个D,还有一个可以解读历史正文的女人,绝对不能放任他们了,让海军大将亲自去找人,cp0也去。”


07女帝  可怜的甚平 


【大名鼎鼎的女帝站在一堆食物面前,表情凶恶地对着甚平,“甚平,这可不是为你准备的吃的,只能吃一点啊。”

甚平一头冷汗,“路飞老弟,难得人家一片好心,快来吧。”

“路飞老弟,快吃点吧,只有吃才能感觉到活着啊!”说着,甚平拿起一个梨咬了一小口,路飞也抓起肉大口吃了起来。

甚平一脸欣慰,“对嘛,这才是路飞老弟。”旁边的雷利见路飞打起精神,也笑了起来。

汉库克本来一脸娇羞地看着路飞吃肉,在发现甚平还在吃以后,立马变成恶人脸,“甚平,妾身都说了你只能吃一点的吧!”

可怜甚平,差点被一只梨子噎死。】


〔哈哈哈哈哈哈,蓝胖子好惨。〕

〔堂堂七武海,差点死于一只梨手下。〕

〔汉库克的双标日常。〕

〔甚平那么大的嘴,就张一小小口咬梨子,还要被说吃的多。〕

“是甚平啊,好可怜啊!”

“看起来应该是那次战役之后了。”

“该感谢甚平还有海贼女帝救了我弟弟。”

“那是冥王雷利!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

“妾身为什么会和男人接触,这不可能!”

“七武海,海贼果然不值得信任。”海军总部的办公楼差点被岩浆损毁,还好可靠的青雉大将及时将办公楼冻住。

“啊~美丽的lady!”山治一边洗碗,一边花痴。

“……”看着面前因为毁坏餐厅而不得不打工赔偿,因此,需要洗的比人还要高的几摞盘子,索隆终究是学会了忍耐,忍住了即将出口的话。


08三船长 图片来源,侵删,内容来自1026集 


【路飞被凯多一口热息喷出去后,基德和罗,一左一右抓住了他的手臂,路飞发现自己被抓住,愣了一下便笑了,“那就交给你们了!”

他给出了十足的信任。

两个人也不会辜负他的信任,他们借用橡胶特性,以自己的力量为支架,像弹弓一样将路飞发射出去,直冲凯多。】

〔三船长!〕

〔笑死,虚假的王之双翼:索隆,山治。真实的王之双翼:罗,基德。〕

〔路飞:我四翼妄为!〕

〔哈哈哈哈哈,凯老师:你有四翼你了不起。〕

〔可爱多痛哭流涕,五打二,玩不起!〕

〔凯老师一棒子就能送他们去戒王瘾中心,管你双翼还是四翼。〕

〔不过,路飞在监狱里上了速成班,现在没那么容易一棒子打倒了。〕

〔只能说凯老师苦心孤诣,誓要培养一个海贼王,虚假的老师:雷利,真实的老师:凯老师!〕

〔凯老师最后还教导路飞,霸气比果实能力重要,泪目了。〕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都要笑死我吗?〕


“好可怕哟,居然是凯多的学生吗?”

“库啦啦啦啦啦,凯多居然还会指导年轻人的吗?”

“路飞的魅力还真是大啊,大家,为了庆祝路飞成为凯多的学生,开宴会吧!”

“怎么看都是开玩笑的吧!笨蛋船长!”

“唔咯咯咯咯,把这三个小鬼找出来,如果他们当我的手下,这些就一笔勾销,否则就杀了他们。”

“那个黑眼圈混蛋,还有草帽白痴,老子才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什么王的双翼,黑眼圈混蛋愿意去做别人的小弟,老子可不愿意。”

“又招惹了更强大的敌人啊,草帽当家的。”

“啊,特拉男,我要吃肉!”

“别任性了,你刚刚才吃过啊!”

“以及,我再说一遍,我是你的同盟,不是你的手下,不要命令我!”罗揪住路飞的领子咆哮。

不,现在连同盟都不是。

“什么嘛,都一样嘛,特拉男是朋友啦。”

“因为特拉男很强,还很可靠,我很喜欢特拉男的!”

“是同盟……”

“captain,你是不是脸红了!”

“闭嘴,贝波!”

“对不起(*꒦ິ⌓꒦ີ)”

“尼嘻嘻嘻,熊,你真的好有意思!”

“居然相处了这么多天都没记住我的名字吗?”贝波石化。

罗捂住额头,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评论(24)

热度(2407)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